注册

安徽省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合肥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省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合肥召开10月17日,全省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

原标题:安徽省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合肥召开

10月17日,全省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合肥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总体部署,以扎实有效的社会扶贫工作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大局。

张曙光指出,全省社会扶贫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社会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社会各界要各献其智、各尽所能,共同推动社会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张曙光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搭建有效平台、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调动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进一步发挥单位定点帮扶、干部驻村帮扶、县域结对帮扶、社会参与帮扶等社会扶贫工程的重要作用,努力实现政府、市场、社会互动和行业扶贫、专项扶贫、社会扶贫联动的生动局面。

会上,有关中直、省直帮扶单位,市、县党委政府,民营企业,社会组织和驻村帮扶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