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轨道1号线部分列车晚点 轨道交通公司发布情况通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8日,凤凰网安徽从合肥轨道交通了解到,今日约6:05,轨道交通1号线合肥火车站、明光路站突发信号故障。以下是情况通报全文:通报10月18日约6:05,我市轨道交通1号线合肥火车站、明光路站突发

10月18日,凤凰网安徽从合肥轨道交通了解到,今日约6:05,轨道交通1号线合肥火车站、明光路站突发信号故障。以下是情况通报全文:

通报

10月18日约6:05,我市轨道交通1号线合肥火车站、明光路站突发信号故障。市轨道公司第一时间对朱岗站至合肥火车站局部线段采取临时性上行线单线双向运行模式(朱岗站至九联圩站始终保持正常运营),保障了故障线路段继续运营,但该故障线路段出现短时列车行车间隔拉大、略有乘客滞留情况。经过紧急排查、全力处置,截至上午约7:37,故障已排除,全线恢复正常运营。因此对广大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和不便,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8日

(整合来源“合肥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