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来安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5人被刑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来安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近日,来安县公安局经过多方工作,成功打掉一个以蒋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今年3月,来安县公安局排查出汊河镇以蒋某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的线索。随后,来安警方立即组

原标题:来安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近日,来安县公安局经过多方工作,成功打掉一个以蒋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今年3月,来安县公安局排查出汊河镇以蒋某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的线索。随后,来安警方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到汊河进行核查。经侦查,以蒋某某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长期在汊河镇逞强好胜,多次殴打他人,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近日,在滁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县公安局组织20余名民警冒雨进驻汊河镇,分组进行集中抓捕,先后抓获涉案人员5名。经审讯,初步查明了以蒋某某为首的涉恶团伙多次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来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王晓丹)(皖东晨刊)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