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皖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一票否决”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皖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一票否决”制近日,安徽省出台实施《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实施细则》明确了安全生产“一票否决”的具体对象和内容,并要

皖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一票否决”制

近日,安徽省出台实施《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实施细则》明确了安全生产“一票否决”的具体对象和内容,并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对因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被追究领导责任的党政领导干部,在相关规定时限内,取消考核评优和评选各类先进资格,不得晋升职务、级别或者重用任职。

安徽360.5万贫困人口脱贫 贫困人口减少至120.2万人

近日,据安徽省社会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消息,截至目前,安徽全省参与包村单位(含中直单位)达8800家,参与帮扶人员达3.4万多人,已经实现360.5万贫困人口脱贫,贫困人口减少至120.2万人。

放心卖粮,稳当增收 安徽省秋粮生产普遍提质增效

10月16日,安徽省启动中晚稻托市收购。据安徽省粮食局调控处消息,目前中晚稻市场价略低于托市价,预计随着托市启动,后市价格会回升并呈现企稳态势,有利于农民增产增收。预计今年安徽省秋粮收购托市收购量70亿斤左右,准备空仓容总体能够满足秋粮收购需要。

评估验收合格!安徽两地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

农业农村部10月16日接到安徽省畜牧兽医局报告,经评估验收合格,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古泉镇、五星乡、金坝办事处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农业农村部要求当地畜牧兽医部门继续加强疫情监测排查,采取积极的防控措施,防止非洲猪瘟疫情再次发生。

安徽省政府召开促进“六稳”政策措施落实工作动员会

10月16日下午,安徽省政府召开促进“六稳”政策措施落实工作动员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抓住变中有机的政策导向,坚定政治自觉,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把党中央关于“六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安徽进入“省运会时间” 目前合肥代表团金牌领跑

10月16日晚8点,随着第十四届省运会开幕式音乐在蚌埠市体育中心响起,安徽正式进入了“省运会时间”。备受关注的合肥代表团在今年省运会中表现不俗,截至开幕式前,合肥团已获得金牌151枚,金牌总数位列各参赛代表团第一。

安徽省淮河行蓄洪区相关规划和建设总体方案发布

10月17日,安徽省淮河行蓄洪区相关规划和建设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据悉,淮河行蓄洪区安全建设规划共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2018—2020年,安置8.98万人。第二阶段为2021—2025年,安置55.48万人。规划估算投资40.17亿元,其中,道路工程25.23亿元,电网工程6.73亿元,农村饮水工程6.97亿元,通信网络工程1.24亿元。

长三角科技盛会首次在合肥举行 三省一市科技工作者齐聚

10月15—17日,第十五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在合肥举行。在本次论坛期间,“三省一市”科技工作者齐聚合肥,开启长三角科技合作新的里程,本次论坛邀请到多名院士到场并做主题报告。

民警接力追凶 安徽灵璧警方破21年前深圳“杀妻血案”

近日,灵璧县公安局追逃小组远赴千里之外的云南蒙自市,抓获命案积案逃犯李富(化名)。据悉,1997年9月16日,安徽灵璧籍务工人员张丽(化名)被丈夫李富杀死。案发后,李富人间蒸发,不知去向。案发后,深圳警方曾辗转多地包括嫌疑人老家开展追捕工作。李富在审讯中,对当年故意杀人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深圳警方。

一房多卖、未售标为已售 亳州多家房产企业被点名通报

近日,亳州政府网发布9月份市区房地产市场巡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对多家房企不按规定在经营场所公示相关证件信息、公示的房屋销售信息与实际销售情况不一致、未及时与客户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一房二卖、向购房者销售已查封的房屋、代收业主办证费用、捂盘惜售等多种现象进行点名通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