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化茂盛遮挡视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绿化茂盛遮挡视线日前,有市民通过大江晚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在弋江路与黄山东路交汇口,行人等待区与右转专用通道间存在视线障碍。他说,“这里的绿化植被长期无人修剪,给过往行人

原标题:绿化茂盛遮挡视线

日前,有市民通过大江晚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在弋江路与黄山东路交汇口,行人等待区与右转专用通道间存在视线障碍。他说,“这里的绿化植被长期无人修剪,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记者随即到现场走访发现,此处的绿化植被的确有碍通行者的视线。

该市民告诉记者,其居住在绿地小区,下班时会驾车从袁泽桥上下行,从弋江路通过右转道驶入黄山东路。但是在转弯处会经过一段斑马线,行人会从等候区经过这段斑马线走上人行道。本来正常通行没什么问题,但是由于等候区上的绿化植被已超过一人高,甚至枝叶已伸到行车道上,给行人、车辆均造成视线阻碍,非常危险(如图)。

当日,记者来到黄山东路与弋江路交汇口,在弋江路右转至黄山东路弯道处发现,如该市民所言,行人等待区上的绿化植被很茂密高大,的确影响视线。记者在现场也注意到,一些右转车辆速度较快。此外,弋江路与黄山东路交汇口其他几个行人等待区与右转通道均存在这样的问题。

对此,记者与市园林管理处取得了联系,该单位监察大队负责人徐队长介绍,弋江路快速化改造后,市公路局没有进行相关移交,这里遮挡交通视线的绿化植被因此还未归属于市园林管理处管理,尽管他们早已注意到市民所反映的这些情况,也向市公路局发过函件,但一直无果。

10月15日,记者与市公路管理局取得联系,有关人士表示他们会尽快了解移交的相关事宜。(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