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糊涂“90后”刚刑满释放又持刀抢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糊涂“90后”刚刑满释放又持刀抢劫一时冲动受到惩罚后,原本应当改过自新,重新生活,没想到一“90后”刚刑满释放,就又干出了更糊涂的事情。日前,该

原标题:糊涂“90后”刚刑满释放又持刀抢劫

一时冲动受到惩罚后,原本应当改过自新,重新生活,没想到一“90后”刚刑满释放,就又干出了更糊涂的事情。日前,该犯罪嫌疑人因持刀抢劫被警方缉拿归案。

据警方介绍,近日晚22时许,市公安局110情指中心接到报警:镜湖区北京中路大润发超市附近有人被持刀抢劫。接警后,镜湖公安分局赭麓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受害女子赵某,今年28岁。案发当时,其独自到大润发超市附近一家银行存钱。走出银行不远,身后忽然蹿出一名男子,手持一把约10厘米长的折叠刀对其进行威胁,让其交出现金并将银行卡内的钱取出来给他。赵某抗争过程中,被男子殴打。此时,一位路人发现及时报警,男子抢劫未遂逃离。

案发后,镜湖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连夜展开侦查。民警在回访受害人的同时,调取案发现场附近视频监控,综合各方信息确定,嫌疑人作案后逃至东郊路,其体貌特征与今年9月发生的一起打砸法院大门事件的肇事男子十分相像。

民警在东郊路的张家山小区、洗布山花园小区展开摸排,锁定嫌疑人住在洗布山花园小区某栋,随即展开布控。日前下午,嫌疑人返回家中时,民警立即上门将其控制,随后移交赭麓派出所审查处理。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叫王某,今年26岁。今年3月,因犯抢劫罪被法院依法判处拘役6个月。9月初刑满释放后,王某对法院判决怀恨在心,一天夜晚,其手持铁锤将法院大门砸坏。由于没有工作囊中羞涩,王某又打起抢劫念头。日前,其在大润发超市附近发现受害女子走出银行,立即尾随并实施抢劫。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抢劫被芜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