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凤台:趁店主睡着偷盗钱袋子 民警成功抓获两窃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9月27日中午1点多,凤台县城关镇一猪蹄馆的食客已经走完,老板趴在柜台上睡着了。嫌疑人苗某走进馆内,发现了这一幕。随即给站在外面的汪某递了个眼色。于是汪某负责把风,苗某悄悄靠近猪蹄馆的钱箱,

2018年9月27日中午1点多,凤台县城关镇一猪蹄馆的食客已经走完,老板趴在柜台上睡着了。嫌疑人苗某走进馆内,发现了这一幕。随即给站在外面的汪某递了个眼色。

于是汪某负责把风,苗某悄悄靠近猪蹄馆的钱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开钱箱,拎起里面的钱袋子,迅速逃走。随后,苗某和汪某逃窜至附近的一个小巷子,将钱包里的2400多元钱各分一半,逃离了凤台。

接到报警后,凤台民警立即调取监控视频、走访附近群众,迅速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系外地人来凤台作案,凤台县公安局立即布下了一张抓捕网。

2018年10月16日,汪某和苗某再次来到凤台准备继续作案,两人不知道的是民警早已盯上了他俩。当日中午,正在小吃店吃饭的两人被凤台县公安局民警抓获。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民警也在此提醒广大商户,一定要保管好店内财物,及时收好营业额,遇到侵害立即报警。(纪忠鑫 袁瑾)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