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原长途汽车站旧城改造项目回迁户开始分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原长途汽车站旧城改造项目回迁户喜分房10月10日,对于原长途汽车站旧城改造项目的回迁户来说,是个喜庆的日子。因为,这天他们终于来到回迁安置点东方银座广场项目现场,选取了回迁房屋的房号。据悉,原

原标题:原长途汽车站旧城改造项目回迁户喜分房

10月10日,对于原长途汽车站旧城改造项目的回迁户来说,是个喜庆的日子。因为,这天他们终于来到回迁安置点东方银座广场项目现场,选取了回迁房屋的房号。

据悉,原长途汽车站旧城改造项目,于2013年5月份启动征收,当年底征收结束,共涉及征收房屋119户。其中,采取实物回迁安置的住户为52户。这些房屋被征收后,该改造项目原址上建起了东方银座广场项目。为安置这些被征收户,铜官区以在该项目回购房源的形式进行安置。

历经5年左右的等待后,作为安置点的东方银座广场项目终于迎来了选房的日子。为保证被征收户们顺利地回迁安置,铜官区多次组织召开了相关协调会,并邀请回迁户代表等参与其中,促使了该安置点的回迁房源得以顺利选房和分配。目前整个选房工作已结束,被征收的回迁户们正在办理房款结算等相关事宜。(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