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教育部门夜晚突击检查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教育部门夜晚突击检查校外培训机构为深入推进我市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10月16日晚,市教育局会同铜官区教育局对城区部分教育培训机构开展突击检查。据悉,此次重点检查未取得办学许可证违法

原标题:市教育部门夜晚突击检查校外培训机构

为深入推进我市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10月16日晚,市教育局会同铜官区教育局对城区部分教育培训机构开展突击检查。

据悉,此次重点检查未取得办学许可证违法经营机构存在的非法办学行为;同时检查已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教育机构是否存在违规办学行为现象,是否规范培训内容、培训班次、招生对象等。检查中发现,多数正规培训机构均能按照要求公示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培训内容和班次;但仍存在部分培训机构无证非法办学情况,如旭萌教育、优凯教育。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整治正处在组织摸底复核,锁定资料台账阶段,重点做好非法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初步摸排从事文化课培训类的问题教育培训机构有88家,已完成整改27家。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非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力度,通过公布黑白名单等措施,按照“规范一批,查处一批,取缔一批”的要求,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课外负担。(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