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敬老孝亲代代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敬老孝亲代代传10月17日,一名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将象征着感恩、关怀和爱的蓝丝带系在奶奶的手腕上。当日是农历九月初九我国传统的重阳节,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联合阳光水岸幼稚园开展“

原标题:敬老孝亲代代传

10月17日,一名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将象征着感恩、关怀和爱的蓝丝带系在奶奶的手腕上。当日是农历九月初九我国传统的重阳节,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阳光社区联合阳光水岸幼稚园开展“有爱就有家”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通过送福袋、表演文艺节目、鞠躬行礼、亲情奉食等环节,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关心和爱护,一起欢庆重阳佳节,通过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小朋友从小懂得知恩、报恩、施恩的道理,培养尊老、爱老良好品质,传承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