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重阳佳节之际,濉溪经济开发区近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慰问老人的活动,给老人们送去关怀和祝福。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志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重阳佳节之际,濉溪经济开发区近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慰问老人的活动,给老人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志愿者共计20余人,到敬老院为老人送上牛奶、手套、棉衣等营养品和生活用品,并为养老院老人打扫卫生,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心坎里。

同时,开发区联合濉溪镇卫生院为园区内老人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老人们开展了内外科、血压、血糖、五官科等项目的检查,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并讲解了正确用药和保健预防方面的常识。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走进百岁老人梁黄氏、石开前家中,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长寿祝福,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养生之道以及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并为每位百岁老人送去了营养品和慰问金。

濉溪经济开发区通过一系列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帮助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年朋友安享温馨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高丹青)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