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东至县异地就医结算人次和金额均居全市第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东至:异地就医结算人次和金额均居全市第一东至讯截至2018年9月底,我县异地就医累计结算1522人次,报销金额达1821万元,结算人次和金额均居池州市第一。为方便群众异地就医,县医保中心积极做

原标题:东至:异地就医结算人次和金额均居全市第一

东至讯截至2018年9月底,我县异地就医累计结算1522人次,报销金额达1821万元,结算人次和金额均居池州市第一。

为方便群众异地就医,县医保中心积极做好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参保人员在医保窗口直接办理相关手续或者直接电话告知,即可享受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同时,县医保中心注重系统运行维护,及时沟通解决结算过程中的问题矛盾,强化监管协议医疗机构;加强我县医保信息化建设,提高异地结算效率,确保医保基金安全。

下一步,县医保中心继续将异地就医结算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参保人员政策知晓率,尽早惠及更多异地就医人员,着力于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张慧芳)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