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土壤环境风险得到基本管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多举措严防土壤环境污染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全市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农用地和建设用地土壤环境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土壤环境风险得到基本管控。我市开展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布设农

原标题:我市多举措严防土壤环境污染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全市土壤环境质量总体保持稳定,农用地和建设用地土壤环境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土壤环境风险得到基本管控。

我市开展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布设农用地详查点位1543个,农产品监测点位748个,核查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146家,发布市级重点监管企业20家。同时,构建土壤环境信息化管理平台,部署应用全国污染地块信息管理系统,与国土、规建等部门实行信息共享和联动监管。编制滁州市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规划,建立市级土壤治理修复项目库等。

(许峰)(皖东晨刊)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