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又有7名白血病患儿将得到获得“小天使基金”资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又有七名白血病患儿获资助本网讯近日,市红十字会收到来自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资助通知,我市又有7名白血病患儿将得到2至5万元的资助。据不完全统计,从2010

原标题:我市又有七名白血病患儿获资助

本网讯近日,市红十字会收到来自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资助通知,我市又有7名白血病患儿将得到2至5万元的资助。据不完全统计,从2010年至2018年10月,全市共有200余名白血病患儿获得“小天使基金”资助。

“太感谢了,家里实在是借不到更多钱,这笔资助款对于孩子治病来说太重要了。”一位患儿家长感慨地说。据悉,日前获得资助的7名白血病患儿,分别来自金寨县、霍邱县、霍山县和舒城县,年龄最大的13岁,最小的仅仅6岁,他们都来自农村家庭,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加上给孩子治病,花费了巨额医疗费,精神和经济上难以支撑,资助款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病患家庭的燃眉之急。

“小天使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的专项救助0至14周岁贫困白血病儿童的公益基金,自“小天使基金”建立以来,市红十字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精心组织实施“小天使基金”项目,严把申报关和资助关,积极协助患儿获得资助。(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储著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