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交会首日淮北市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额600万美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广交会首日淮北市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额600万美元10月15日,第124届广交会如期开幕,开展首日我市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额600万美元,以老客户成交居多。在广交会一期展会上我市安徽力普拉斯电源技术有

原标题:广交会首日淮北市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额600万美元

10月15日,第124届广交会如期开幕,开展首日我市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额600万美元,以老客户成交居多。

在广交会一期展会上我市安徽力普拉斯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卫家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参展。开展首日,企业共接待来自20多个国家(地区)的海外客商800多人,其中,车载蓄电池意向成交400万美元,远红外桑拿设备、健康家电意向成交200万美元。

据悉,本届广交会在第一、三期设立进口展,展览总面积2万平方米,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636家企业参展,比上届增加19家。在进口展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成为参展主体。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