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银监分局在全省率先完成两家企业联合授信试点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银监分局在全省率先完成两家企业联合授信试点工作近日,淮北市公用事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和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试点企业顺利签署了《联合授信成员银行协议》《联合授信框架协议》,并建立了三项机制

原标题:淮北银监分局在全省率先完成两家企业联合授信试点工作

近日,淮北市公用事业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和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两家试点企业顺利签署了《联合授信成员银行协议》《联合授信框架协议》,并建立了三项机制及四项制度,在全省率先完成联合授信试点工作。

根据银保监会印发《金融机构联合授信管理办法(试行)》及安徽银监局工作部署,全省选定10家试点企业,其中,淮北两家试点企业。作为全省唯一拥有两家试点企业的分局,淮北银监分局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立足“传导好、实施好、协调好、效果好”,高质量推动联合授信工作顺利开展。从有利于企业稳健发展、防范信用风险的角度,督导债权行在充分尊重试点企业实际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合理确定试点企业联合授信额度。最终确定给予两家试点企业分别增加70亿元和90亿元的授信额度,以实现银银、银企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