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劳模广场揭牌 共树有26个展板和标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劳模广场揭牌10月16日上午,铜陵市劳模广场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何刚明等参加仪式。据了解,市劳模广场位于市工会大楼前小广场,共树有26个展板和标识

原标题:市劳模广场揭牌

10月16日上午,铜陵市劳模广场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何刚明等参加仪式。

据了解,市劳模广场位于市工会大楼前小广场,共树有26个展板和标识,其中劳模事迹展板16个,核心价值观、劳模精神等标识牌10个,其中选取了建市以来贡献最为突出的老中青三代劳模代表,涵盖了教育、卫生、交通、电力、农业、科技等各行各业。未来,市劳模广场的内容将适时更新和调整,争取成为我市弘扬劳模文化和劳模精神的教育基地。

单向前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劳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铜陵几十年的发展进程中,城市建设的一点一滴都和劳动模范的付出紧密相关,也和城市里的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劳动者的付出息息相关。建造劳模广场来弘扬和学习劳模的事迹、精神是非常有意义的。希望在劳模的引领下,全市的劳动者一起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