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启动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启动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10月16日,我市全面启动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执行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1日。首批收储库点为市东城粮库和枞阳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老庄粮库。按照国家中晚稻

原标题:我市启动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

10月16日,我市全面启动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执行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1日。首批收储库点为市东城粮库和枞阳县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老庄粮库。

按照国家中晚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的规定,明确2018年生产的中晚籼稻(三等及以上,下同)、粳稻最低收购价格分别为每50公斤126元、130元,相邻等级之间每市斤等级差价0.02元。为做好今年中晚稻收购工作,市粮食局明确各收储库点须按照“六统一,一公开”(即:统一收购宣传、收购凭证、挂牌格式、收购合同、资金调度、验收标准,公开举报电话)要求及国家有关质价政策标准,挂牌收购农民交售的中晚稻,确保谁售粮、谁得款,严禁“打白条”。同时开展秋粮收购市场监督检查,强化粮食收购市场监管,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秩序稳定。市粮食局公布的投诉和举报电话为0562-2869023、0562-2870509。(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