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万锦新城小区13家餐饮店强制停业整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万锦新城小区13家餐饮店强制停业整顿10月17日上午,铜官区环保、市监、行政执法以及公安四部门联合对万锦新城小区餐饮业油烟污染进行专项整治,共对13家餐饮店采取查封油烟灶具、强制停业整顿措施。

原标题:万锦新城小区13家餐饮店强制停业整顿

10月17日上午,铜官区环保、市监、行政执法以及公安四部门联合对万锦新城小区餐饮业油烟污染进行专项整治,共对13家餐饮店采取查封油烟灶具、强制停业整顿措施。

根据前期居民投诉举报,万锦新城小区一楼网点餐饮店存在未安装符合条件的油烟净化设施,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或未采取其他油烟净化措施,超过标准排放油烟;未设置隔油池,含油污水直排城市雨水管网等问题,居民反映强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此前铜官区相关部门已经向各餐饮店下达整改告知书,此次专项整治是在前期基础上,对拒不整改以及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治。据悉,铜官区要求各餐饮店必须按照要求对油烟设备进行全面升级;同时,必须全部设置隔油池,将污水排入污水管网,经过验收合格后,方可重新对外开门营业。

据悉,针对主城区的油烟扰民问题,本月铜官区专门印发了餐饮业油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以“实现四个一批、突破一个重点”(依法关闭一批,停业整治一批,完善手续一批,规范提升一批,突破重点地区公共烟廊建设问题)为主要内容,大力开展餐饮业油烟专项整治,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减少油烟扰民现象。(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