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凤台一轿车遭遇破窗 民警调查发现系夫妻吵架而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16日傍晚,安徽凤台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巡逻至凤城大道路段时,发现路边一辆轿车驾驶室的窗户被砸破,玻璃散落在驾驶座位上,车内物品散落,好像有被翻动的痕迹,疑似被破窗盗窃。见此状况,巡逻队员立刻将现场

10月16日傍晚,安徽凤台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巡逻至凤城大道路段时,发现路边一辆轿车驾驶室的窗户被砸破,玻璃散落在驾驶座位上,车内物品散落,好像有被翻动的痕迹,疑似被破窗盗窃。

见此状况,巡逻队员立刻将现场情况汇报给凤台县公安局局指挥中心,请求派出所和技术部门进行勘查。就在巡逻队员继续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时,看见了前挡风玻璃上留下的挪车电话,巡逻队员通过电话将现场情况告诉了车主。

车主得知后,却一点也不着急,反而支支吾吾的。得知民警将展开进一步调查时,车主才尴尬地说:“车玻璃是因为自己和老婆闹别扭时打破的。”车内翻动的痕迹也是车窗被打破后,他把车内贵重物品收起来时,自己翻动的。

原来是虚惊一场!车主对自己的大意行为表示了歉意,会尽快把车辆送去维修。(马文强 纪忠鑫 袁瑾)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