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会在阜阳召开 李平致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会在阜阳召开李平致辞10月19日,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会在阜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阜阳市委书记李平参加会议并致辞。李平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共谋皖北发展的重要平台,皖

原标题: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会在阜阳召开李平致辞

10月19日,皖北经济发展2018年会在阜阳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阜阳市委书记李平参加会议并致辞。

李平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共谋皖北发展的重要平台,皖北经济发展年会近年来主题不断深化、内容不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影响不断扩大,为振兴皖北经济、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了积极贡献。阜阳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吸纳兄弟市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举措,有力有效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取得更大成就、实现更大突破。

此次会议由省皖北办、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农委、中国工经联、安徽工经联、阜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为“加快皖北地区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升级,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旨在充分发挥皖北地区主要粮食产区和农副产品加工基地的资源优势,促进农副产品加工产业转型升级和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动皖北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