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起 合肥等81城用户可以使用哈啰打车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起,合肥等81城用户可以使用哈啰打车了10月19日,国内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接入嘀嗒出行,在合肥、北京、杭州、武汉、广州、厦门、大连、西安、郑州等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

原标题:今起,合肥等81城用户可以使用哈啰打车了

10月19日,国内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宣布正式接入嘀嗒出行,在合肥、北京、杭州、武汉、广州、厦门、大连、西安、郑州等全国81个城市同步上线嘀嗒出租车业务,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或者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打车”入口,全国81城用户都可以便捷地使用一键叫车体验网约出租车服务。(记者史睿雯)

部分开通城市名单

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汉、南昌、福州、厦门、合肥、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济南、天津、太原、成都、昆明、珠海、西安、郑州、重庆、青岛等。(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