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包车变身“加油车” 肥东一车主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面包车变身“加油车” 车主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拘一男子私自将面包车改装成流动加油车,购买汽油后到异地销售,安全隐患极大。日前肥东籍男子刘某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舒城县

原标题:面包车变身“加油车” 车主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拘

一男子私自将面包车改装成流动加油车,购买汽油后到异地销售,安全隐患极大。日前肥东籍男子刘某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舒城县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现场查获。

10月16日上午11时许,舒城县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经三路与纬三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一辆可疑的面包车,一名年轻男子看见民警下车要对其进行检查,神色慌张,急忙关后车厢门,并佯装路过,准备驾车离开,民警亮明身份依法对面包车进行检查。打开车门后民警发现白色五菱面包车内,油表、加油枪、油罐齐全,罐内还存有大量汽油,这是一辆非法销售汽油的改装加油车。民警立即口头传唤当事人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并对嫌疑车辆予以扣押,公安机关在中石化舒城公司工作人员和有关部门配合下,对扣押车辆和罐内汽油进行了妥善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经过调查,违法嫌疑人刘某之前无业,今年以来随着汽油市场价格攀升,非法销售散装汽油利润巨大,为了牟取利益,刘某年初购买使用无牌面包车,改装成“流动加油站”,采用电话联系随叫随到服务,在肥东购买汽油开往舒城境内流动非法销售。目前刘某因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行政拘留八日。(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