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恋爱、工作为名 多名年轻女子被骗至马鞍山卖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用恋爱、工作为名 多名年轻女子被骗至马鞍山卖淫日前,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从一起卖淫嫖娼案件中深挖线索,打掉一个组织强迫卖淫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据介绍,该团伙用恋爱、工作为名,诱骗、胁迫年轻女性

原标题:用恋爱、工作为名 多名年轻女子被骗至马鞍山卖淫

日前,马鞍山市公安局雨山分局从一起卖淫嫖娼案件中深挖线索,打掉一个组织强迫卖淫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据介绍,该团伙用恋爱、工作为名,诱骗、胁迫年轻女性在马鞍山市从事卖淫活动,非法获利十余万元。马鞍山市警方还依托官方微信公众号受理黑恶势力线索举报,并打掉了两个恶势力团伙。

  恋爱为名多名年轻女子被骗至马鞍山卖淫

2018年5月下旬,雨山警方在辖区天门大道旁门面房内抓获了两对卖淫嫖娼人员。在随后的讯问中,一个组织、胁迫卖淫的犯罪团伙逐渐进入办案民警的视线。

经初查,今年4月中旬,辍学后在昆明打工的小丽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一名叫“欧阳”的男子,短短几天,涉世未深的小丽很快被“欧阳”的甜言蜜语攻陷,两人在网上建立了恋爱关系。4月下旬“欧阳”来到了昆明,阔绰大方地陪小丽玩了几天后,就以给小丽找工作挣大钱的借口将其带到了连云港,随后又直接将小丽交给了一名叫“南哥”的男子。 5月1日,“南哥”驾车将小丽带到了马鞍山,远离家乡身无分文的小丽只能顺从“南哥”的安排,当天下午就在犯罪嫌疑人“南哥”团伙的控制下被迫从事了卖淫活动。

2018年6月5日至7日,警方在马鞍山市以及江苏省连云港市将以李某南、李某峰、尚某川为核心的9人犯罪团伙一举抓获,查处违法行为人6人,捣毁卖淫窝点3个,扣押作案车辆3辆,假警官证1本,棍棒多把。经查,该犯罪团伙组织严密、手段恶劣,常以恋爱、工作为名,诱骗、胁迫年轻女性至我市从事卖淫活动,非法获利十余万元。

日前李某南等人被马鞍山雨山警方依法提起诉讼,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广大年轻女性: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警惕高薪招聘、爱恋为名的圈套陷阱,切勿随意轻信网友和陌生人,一旦发现自己被犯罪团伙控制请伺机及时报警求助。

  通过微信也可举报黑恶势力

记者从马鞍山市警方获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马鞍山市各级公安机关共摧毁涉黑涉恶犯罪团伙1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28名,破获涉黑涉恶类案件218起,同比上升21.8%;一审判决犯罪嫌疑人325名,同比上升29.3%。缴获各类枪支18把,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财产800余万元。

马鞍山市各级公安机关还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通过搭建专用线索举报箱、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张贴通告等多条宣传渠道,为群众参与、支持扫黑除恶斗争提供了形式多样的途径。市局还依托“诗城剑客”微信公众号开设网上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平台,目前通过该公众号受理的线索已成功打掉2个恶势力团伙。(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