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残疾人象棋、围棋比赛举行 安徽选手摘得一金两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国残疾人象棋、围棋比赛举行 安徽选手摘得一金两银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残疾人象棋、围棋预赛暨2018年全国残疾人象棋、围棋比赛近日在辽宁省大连市落幕。来自全国25个

原标题:全国残疾人象棋、围棋比赛举行 安徽选手摘得一金两银

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残疾人象棋、围棋预赛暨2018年全国残疾人象棋、围棋比赛近日在辽宁省大连市落幕。来自全国25个省、市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安徽省共有十人参赛,取得了1金2银和1个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象棋比赛分为肢体、听力、视力三个残疾组别,分为男、女个人赛。围棋比赛分为肢体、听力两个残疾组别,分为男、女个人赛。经过五天的角逐中,安徽省运动员龚芸芸获得围棋女子肢体组金牌,吕少玲获得围棋女子肢体组银牌,翟叶青获得象棋女子肢体组银牌。安徽省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共有4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等承办,大连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协办。(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