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企业被查处 安徽公布10起9月环境投诉重点问题情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省环保厅日前公布上月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共有10起问题,涉及大气污染、水污染、未履行环保手续等。对突出环境问题,环保等部门已进行查处。

省环保厅日前公布上月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共有10起问题,涉及大气污染、水污染、未履行环保手续等。对突出环境问题,环保等部门已进行查处。

(网络图)

经查,3起问题涉及大气污染。

安徽鸿图钢构件制造有限公司存在大气污染,庐江县环保局责令停产整顿,要求确保车间酸雾高效吸收处理。

淮北市固安石料加工有限公司、毛某波石料厂被依法取缔。

宁国市辉强矿渣有限公司存在扬尘污染,环保部门约谈该公司负责人,下达环境违法行为改正决定书。目前,该公司已将堆料棚围挡进行加固并安装防风抑尘网。

(网络图)

2起问题涉及未履行环保手续。凤台县龙行商砼有限公司、芜湖富日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未履行环保手续,分别被辖区环保部门责令停产整治。

另5起问题涉及违法生产、固废污染、水污染等。

滁州润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来安县铁毅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来安县浩冉铸造有限公司3家铸造企业非法进行冶炼、酸洗作业,被辖区环保部门立案查处。

淮南市皖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固废污染,淮南市环保局对挖掘出的固废进行封存,并处以罚款。

安徽田歌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存在废水污染,宁国市环保局对该公司立案查处并要求整改。目前,该公司污水收集池及废水处理设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东至县泥溪镇凌某康废品收购站存在“散乱污”问题,东至县环保局责令该收购站将破碎清洗生产线予以拆除。

位于桐城市的安徽恒昌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科信包装有限公司存在噪声污染,环保部门责令企业采取封闭噪声源、加装隔音棉等降噪措施,确保达标排放。(来源:安徽日报记者:夏胜为)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