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青高铁项目取得新进展 将设9个车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青高铁项目取得新进展记者从省发改委铁路办获悉,合新高铁安徽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评评审会日前在合肥召开,报告通过评审意味着这条高铁项目又取得了新的进展。合青高铁合肥至新沂段于2016年4月1

原标题:合青高铁项目取得新进展

记者从省发改委铁路办获悉,合新高铁安徽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评评审会日前在合肥召开,报告通过评审意味着这条高铁项目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合青高铁合肥至新沂段于2016年4月15日第一次环评公示。全线设新合肥西站、八斗岭站、定远东站、明光西站、五河站、泗县东站、泗洪西站、宿迁东站、新沂南站9个车站。线路等级为客运专线,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合青高铁建成后,合肥到青岛之间将几乎呈直线距离,青岛和山东半岛烟台以及苏北地区的旅客可以在合肥转乘京九高铁直达深圳、香港等珠三角发达地区,同时合肥前往日照,也将结束不通火车的历史。从合肥出发,将可实现2个小时到达海边城市。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介绍了合新高铁基本情况和前期工作进展,安徽省综合交通研究院对合新高铁安徽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就报告内容逐一发表意见并与专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专家组经讨论评审,认为合新高铁安徽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符合相关文件的要求,风险判断和识别基本合理,在采取防范和化解措施后,项目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的结论可信,并就进一步完善分析报告、做好相关社会稳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祝亮)(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