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灵璧县原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雷斌涉嫌受贿犯罪案一审开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灵璧县原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雷斌涉嫌受贿犯罪案一审开庭10月18曰上午,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原灵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雷斌涉嫌受贿罪一案。庭审中,公诉人对被告人雷斌在任

原标题:安徽灵璧县原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雷斌涉嫌受贿犯罪案一审开庭

10月18曰上午,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原灵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雷斌涉嫌受贿罪一案。

庭审中,公诉人对被告人雷斌在任灵璧县城市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拆迁补偿、工程承揽、职务调整等方面的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163.46万元的行为进行了指控,对辩护人提出的雷斌主观恶性较小、案发前退赃,应当判处缓刑等辩护意见,进行了有理有据的答辩。最后,公诉人以量刑为切入点,对被告人开展了深入浅出的法庭教育。法院择日宣判。(记者陈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