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枞阳一7人面包车坐14名幼儿和1名老师 司机严重超载被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严重超载!7人面包车坐14名幼儿和1名老师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小型面包车接送学生竟超员100%,10月16日,枞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查处一起危险驾驶案,2名涉嫌危险驾驶罪驾驶员被依法立案

原标题:严重超载!7人面包车坐14名幼儿和1名老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小型面包车接送学生竟超员100%,10月16日,枞阳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查处一起危险驾驶案,2名涉嫌危险驾驶罪驾驶员被依法立案查处。

10月16日下午3时30分,横埠镇某幼儿园两辆接送幼儿面包车超员100%被查获。驾驶人田某华(女,持C1证)驾驶一核载8人的面包车载了14名幼儿和1名陪送老师,超员100%;吴某虎(男,持C1证,妻子是幼儿园法人)驾一核载7人的面包车同样载了14名幼儿和1名陪送老师,超员100%以上。两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等待2人的将是刑法的严厉处罚。

这起危险驾驶罪的驾驶员明知道不能超员,却利欲熏心、明知故犯,现场交警查获后,仍百般抵赖。事发后,枞阳警方高度重视,在严肃查处案件同时,将涉案情况通报教育主管部门,并联手开展教育整顿,坚决杜绝涉校违法行为再次发生。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