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文明办创新表彰形式 上门表彰慰问高龄“铜陵好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铜陵市文明办创新表彰形式上门表彰慰问高龄“铜陵好人”10月17日上午,铜陵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春霞一行前往义安区钟鸣社区看望慰问94岁的“铜陵好人”

原标题:铜陵市文明办创新表彰形式上门表彰慰问高龄“铜陵好人”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春霞为张荣发颁发“铜陵好人”证书、奖章和奖金。

张荣发老人。

10月17日上午,铜陵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春霞一行前往义安区钟鸣社区看望慰问94岁的“铜陵好人”张荣发,并为他颁发“铜陵好人”证书、奖章和奖金。

张荣发老人是义安区钟鸣社区的一名居民。抗日战争年代,他是一名新四军战士,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新中国成立后,他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改革开放时期,他数次义务捐款,只为扶贫济困。抗战胜利70周年当天,他一次性缴纳了1万元“特殊党费”,用省吃俭用积攒的善款,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2017年4月份,他当选为“铜陵好人”。

慰问现场,张春霞一行与张荣发老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为他送上慰问品,致以重阳节的祝福与问候。老人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会更加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愉快的晚年生活。

据了解,“铜陵好人”命名表彰会的举办初衷是回归到“好人”最初被推荐的地方,这样一来,不仅能更好地发动身边群众参与表彰,也能进一步促进好人好事的发酵传播,形成“好人就在身边”的强烈共识。此次市文明办创新形式,因考虑到张荣发老人年事已高,特意将表彰会开在好人家里,真正做到了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走进生活,不断夯实了好人评选活动的群众基础。(铜陵文明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