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生意来往发生纠纷 黄山市街头一男子刺伤对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因一场争执!街头一男子刺伤对方10月20日晚间,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屯溪老街二马路一带有人被刀砍伤。10月21日,屯溪警方通报此案。据了解,10月20日晚8时许,市公安局老街派出

原标题:因一场争执!街头一男子刺伤对方

10月20日晚间,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屯溪老街二马路一带有人被刀砍伤。10月21日,屯溪警方通报此案。

据了解,10月20日晚8时许,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有人被刀砍伤的警情后,当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受伤斜倚在水泥建筑物上,于是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等120前来救治。

10月21日上午,屯溪警方就此通报,经初步调查,嫌疑人方某与被害人李某某二人均从事砚台雕刻行业,双方曾因生意往来发生过纠纷。10月20日20时许,方某和李某某在屯溪老街二马路和延安路路口附近相遇,双方发生争执,方某持刀将李某某刺伤,随后方某立即到老街派出所投案,如实供述案发事实。

10月21日下午3时许,记者从屯溪警方等相关部门获悉,目前被害人李某某仍在医院救治,嫌疑人方某已被控制,案件的后期相关工作,警方仍在有序进行中。(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