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一非法营运救护车闯红灯被撞 病人当场飞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凤凰网安徽从正义网微博了解到,10月21日晚,安徽省蚌埠市,一辆载有病人的非法营运救护车在解放路与淮上大道路口闯红灯,与一辆疾驰的面包车相撞,救护车中的病人当场被撞飞出来。

凤凰网安徽从正义网微博了解到,10月21日晚,安徽省蚌埠市,一辆载有病人的非法营运救护车在解放路与淮上大道路口闯红灯,与一辆疾驰的面包车相撞,救护车中的病人当场被撞飞出来。(凤凰网安徽综合正义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蚌埠一非法营运救护车闯红灯被撞 病人当场飞出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1022/11/wemedia/ab13b27d20c725e675c6b801e79db05aefa33b8c_size27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