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师范学院阳光爱心社举办“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爱心社以重阳节为契机,携手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于10月20日在夕阳红老年公寓举办以“情暖夕阳关爱老人&rdq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风尚。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爱心社以重阳节为契机,携手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于10月20日在夕阳红老年公寓举办以“情暖夕阳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给老人带去温暖和快乐。

活动当天,大学生志愿者们早早的集合来到夕阳红老年公寓。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为老年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和理发、检查口腔的公益服务。

在文艺表演上,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带来的圆扇舞蹈《江南情》,有令人振奋、伴随手语表演的《国家》,也有在快节奏生活中让人耳目一新的戏曲表演,更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带人回到美好时光的歌曲《外婆的澎湖湾》。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提供理发和检查口腔服务。准备理发的老人们有秩序的依次理发,理发师根据老人的需求,为老人们精心设计修剪各种发型,现场十分热闹。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拉着我们志愿者的手说:“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欢乐,也谢谢你们的到来让这里充满朝气,给我们带来了温暖。”

此次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敬老主题活动,让青年志愿者不仅了解到传统习俗,增加对老人的敬爱之情,还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是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文:张玉娟 图:项彤彤 石张凤)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