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舒城民警路遇抢劫男子 使出一招将其擒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舒城:民警路遇抢劫男子使出一招将其擒获10月18日晚,舒城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俞斌在休息期间上街购物,遇到一名手持菜刀抢劫男子,俞斌徒手一招制敌,成功将其擒获。18日18时54分,舒城县汽车站

原标题:舒城:民警路遇抢劫男子使出一招将其擒获

10月18日晚,舒城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民警俞斌在休息期间上街购物,遇到一名手持菜刀抢劫男子,俞斌徒手一招制敌,成功将其擒获。

18日18时54分,舒城县汽车站西50米处,一男子手持菜刀在一家商铺威胁女店主让其拿出几百元现金,正在附近购买商品的巡防大队四中队指导员俞斌闻讯赶来,此时持刀男子已经逃走。俞斌经简单询问女店主情况,了解持刀男子体貌特征后,迅速追上,并大喝一声:“站住,别跑,我是警察!”持刀男子转身从腰间拿出菜刀与俞斌对峙,俞斌右脚一个正蹬将该男子蹬出数米远后倒地,俞斌迅速采用平时训练所用“坐压别臂”战术动作,将持刀男子制服。很快,巡防大队民警闻警赶到现场,俞斌将该男子及作案工具菜刀一并移交给处警民警。

经了解,该男子贾某是舒城本地人,傍晚时分来到位于车站附近的某茶行,看到店里只有店主的妻子和女儿在店里,进来就对女店主威胁拿几百元现金,女店主急忙打电话给丈夫,期间贾某将别在腰间的菜刀拿出来威胁女店主。在女店主与贾某周旋期间,其丈夫到了店面附近,贾某走出店门时,被赶到的俞斌制服。

目前,贾某已被舒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