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广德至宁国高速年底前通车 通行时间缩短一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广德至宁国高速年底前可通车通行时间缩短一半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广德至宁国高速是扬州至绩溪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纵一”的联络线。日前,记者从安徽

原标题:广德至宁国高速年底前可通车通行时间缩短一半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广德至宁国高速是扬州至绩溪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纵一”的联络线。日前,记者从安徽省交控集团了解到,这条高速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加快附属工程收尾,预计本月下旬进行交工验收,年底前可以实现通车。

广宁高速位于皖南宣城东部山区,连接广德和宁国,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上海至西安联络线扬州至溧阳、溧阳至宁德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皖南地区前往苏南地区的快速通道。项目路线起于广德县誓节镇西,北接溧广高速与G50沪渝高速互通,终至宁国市河沥溪,与宣桐高速、宁绩高速互通。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两年半,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目前,从宁国驱车至广德,用时至少1个小时。广宁高速建成通车后,两地车程缩短一半,只需30分钟就可到达,对服务皖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旅游资源开发、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