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同时将按照教育部要求,组织人员对域内所有中小学和幼儿园是否存在商业广告开展一次全面摸排。前不久,山东菏泽市开发区交

近日,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安徽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同时将按照教育部要求,组织人员对域内所有中小学和幼儿园是否存在商业广告开展一次全面摸排。

前不久,山东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时,发放了印有菏泽万达商业广告的小黄帽和红领巾,此举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为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省教育厅表示,安徽将严格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立即组织人员对域内所有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一次全面摸排,排查要突出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商业广告活动,或以活动等为载体发布或者变相发布广告等行为,特别是将红领巾及其名义用于商标、商业广告以及商业活动等,对各类夹带商业活动“进校园”活动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杜绝任何商业行为侵蚀校园。

同时,还将建立完善审批备案制度。省教育厅表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建立或完善各类“进校园”活动备案审核制度,由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进行审批,实行备案管理。凡未经批准的活动,一律禁止进入校园或组织中小学生、在园幼儿参加。审批单位对获批的活动要明确责任人负责全程监管。(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