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男子来黄山看朋友还带了冰毒 被民警一举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瘾君子”车中藏毒被铁警查获10月20日,合肥铁路公安处黄山北站派出所民警在黄山北站站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竟是“瘾君子”,并查获了该男子藏在车内

原标题:“瘾君子”车中藏毒被铁警查获

10月20日,合肥铁路公安处黄山北站派出所民警在黄山北站站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竟是“瘾君子”,并查获了该男子藏在车内的毒品。

当天晚上9时左右,巡逻民警发现一男子独自在肯德基店铺门口徘徊,遂上前询问,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神色慌张,词不达意,显得极为紧张。男子的异常反应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在查验该男子身份后,民警将其带至值班室进行尿检,结果显示该男子近期吸食过毒品。在事实面前,该男子承认他10月10日在家中吸食过毒品。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继续盘问。当民警询问其如何到达高铁站时,该男子含糊其辞。民警发现其随身携带一把荣威牌轿车钥匙,遂拿着钥匙在停车场比对找到了该男子驾驶的机动车。男子听说后十分慌乱,多次转移话题,民警遂询问其车上是否有违禁物品,男子始终坚称车上无违禁物品。但民警凭借经验依法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在车辆天窗玻璃与天窗遮阳板之间的夹层内找到了白色晶状可疑物品。在证据面前,该男子承认白色晶状可疑物品为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

经查,该浙江籍男子姓吴,此次是到黄山与朋友见面,到黄山北站来是接朋友。因长期吸食毒品,吴某携带了1克冰毒供自己犯瘾时吸食。

10月21日,黄山北站派出所依法对吴某处以行政拘留。(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