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师范学院与维格兰智能科技校企合作正式签约授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2日下午,阜阳智能制造产业园企业加速器内维格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阜阳维格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维格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科技

10月22日下午,阜阳智能制造产业园企业加速器内维格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阜阳维格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维格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科技型的文创公司,核心成员来自国内外一线游戏制作公司。公司掌握国际最先进数字技术,致力于为国内文化项目提供专业的技术方案及培养顶尖的CG人才。维格兰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国内顶尖产业孵化机构强强合作,目前公司业务涉足原创漫画、游戏制作、CG数字培训、VR、全息投影等具备未来前瞻性领域。确立了核心业务方向和发展思路,并逐步完善产业链,实现项目落地、带动区域文创产业发展、创造经济效益。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凤凰城、阿根廷、成都和贵州均设有分部,今年6月份,在颍泉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式落地阜阳,助力当地智能科技的发展。

(阜阳维格兰智能科技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本次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与项目合作三个方面达成全面合作。合作达成后,阜阳维格兰科技有限公司可以为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作能力。同时,学校和企业在项目合作中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生产力,推动产学研合作,将文化理论与社会实践将结合,服务于社会。

(阜阳师范学院——阜阳维格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正式授牌)

阜阳维格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丘勇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阜阳师院是安徽省重点本科院校,也是国家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是“皖北地区基础教育的摇篮,人才培养的基地,科技创新的平台,文化建设的窗口”。维格兰愿意把最先进的数字媒体技术,国际知名项目引进阜阳,与阜阳师范学院强强联手,在人才、项目和技术上深度合作,一起努力弘扬淮河文化,促进阜阳经济文化产业发展,助力智能科技产业!

(阜阳维格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丘勇生)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肖玮告诉凤凰网安徽阜阳,10年来,学院与20多家有关设计、视觉传达和动漫制作的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取得20多项项目成果。在强化学生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同时,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于社会。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肖玮)

(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