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学雷锋 进社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小手捡拾垃圾 传承志愿精神为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10月18日,安化社区党支部联合田区第二十一小学组织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原标题:小手捡拾垃圾 传承志愿精神

为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10月18日,安化社区党支部联合田区第二十一小学组织开展了“学雷锋进社区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培养青少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文明小使者们沿途弯腰拾捡绿化带和小道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孩子们不怕脏,争先恐后地将垃圾捡到袋中,不到半小时,每个人手中“战果累累”。活动结束后,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孩子们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有效提升了当代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爱劳动、讲团结、讲奉献的雷锋精神,更引导小学生们保护环境,关爱自然,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淮南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