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巢湖经开区管委会招人存在不公现象 官方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巢湖经开区管委会招人存在不公现象近日,由网友反应安徽巢湖经开区管委会招人存在不公现象。网友反应:安徽巢湖经开区管委会近期在招聘,招聘岗位表中的010004法学类岗位,在备注中写明了女性,2

原标题:安徽巢湖经开区管委会招人存在不公现象

近日,由网友反应安徽巢湖经开区管委会招人存在不公现象。

网友反应:安徽巢湖经开区管委会近期在招聘,招聘岗位表中的010004法学类岗位,在备注中写明了女性,2年以上工作经历,我的条件符合,而审核却未通过,致电过去,工作人员告知要求从事2年以上法律相关工作经验,同时告知我此岗位专业性较强,如果到这来什么都不知道,在考核期内就直接走人。岗位要求这么严格为什么在招聘岗位表中不写明,而是直接给审核不通过,打电话过去也是吓唬报考者,意思就是叫不要报这个岗位。现严重怀疑此岗位存在舞弊行为,要求合肥市纪检监察机关严格调查核实并给予答复。

官方回应:关于反映安徽巢湖经开区招聘法学类岗位(岗位代码010004)岗位职责要求为管委会(党工委)提供法律法规意见建议,草拟、审查法律文书,进行政府合法性审查等,并要求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根据岗位职责,此处2年工作经历应为法学专业或类似工作经历。此岗位报名共21人,其中网上审核通过15人,未通过6人。1人工作经历不满2年、2人专业不符、3人无法学类从业经历审核未通过,本着对考生负责、人岗匹配的原则,工作人员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均通过电话沟通的方式,说明岗位要求,3名无法学类从业经历考生均表示同意放弃报考该岗位。经查,未发现优亲厚友、暗箱操作等问题,对于工作人员关于“2年工作经历”未注明法学类专业从业经历的问题,责令其本部门分管负责人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合肥晚八点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