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安徽共908人参加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今年安徽共有908人参加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于10月21日下午结束。今年全省共有908人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将由省农委发放证书,成为执业兽医师或助理兽医师。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原标题:今年安徽共有908人参加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于10月21日下午结束。今年全省共有908人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将由省农委发放证书,成为执业兽医师或助理兽医师。

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是畜牧兽医行业第一个“国考”项目。据省畜牧局负责人介绍,自2010年全国统一实行执业兽医资格考试以来,我省有11843人网上报名参加考试,其中1529人取得执业兽医师资格,1035人取得执业助理兽医师资格,参考率和通过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