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繁昌一女子找个小15岁的情人 没想到他竟是个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女子找了个小15岁的情人万万没想到他竟是个贼近日,一男子深陷赌博无法自拔,盗窃女友钱财后,被繁昌县公安局民警抓获。今年9月份初,江苏籍男子洪某到繁昌县游玩,认识了本地女子王某(化名),虽然王某

原标题:女子找了个小15岁的情人万万没想到他竟是个贼

近日,一男子深陷赌博无法自拔,盗窃女友钱财后,被繁昌县公安局民警抓获。

今年9月份初,江苏籍男子洪某到繁昌县游玩,认识了本地女子王某(化名),虽然王某比洪某大15岁,但是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坠入爱河,王某在繁昌县繁阳镇经营一家店铺,平时没事洪某就到王某店里玩。

10月7日,王某突然发现自己店里的营业款不见了7900元钱,思来想去只有洪某知道摆放营业款抽屉的钥匙放在哪里,正要询问洪某时,洪某已经离开了繁昌。气愤之下,王某向繁昌县公安局报了案。

民警对洪某的轨迹进行了研判,经了解,洪某痴迷于赌博,一夜之间将家产全部输光,落魄之下来到繁昌县,在和王某谈恋爱时又赌瘾复发便将黑手伸向了女友的钱柜,所窃欠款被其用于网络赌博。当日,洪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