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大观区深圳招商会成功举行 签约中国企业500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25日上午,由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大观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安庆大观(深圳)投资环境说明暨大观开发区海口新区建设招商发布会,在深圳圆满举办。现场签约华兰科技先进高分子材料(卫生

10月25日上午,由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大观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安庆大观(深圳)投资环境说明暨大观开发区海口新区建设招商发布会,在深圳圆满举办。现场签约华兰科技先进高分子材料(卫生健康领域用特种橡胶)项目、怡亚通(安庆)供应链整合基地及一体化智慧托管项目、绿博士金属表面处理剂及纳米新材料项目、中垦产业投资基金项目,投资总额13亿元。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及市妇联主席焦玲、市人社局副局长唐东风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区委书记陆应平出席并致辞。区领导潘功发、许鹏、方波、程刚、丁庆、张健、许亮、左青嵘、徐进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深圳市顺丰速递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代表、深圳安徽商会、深圳科研院所负责人、金融机构负责人和签约客商代表等出席会议。

2018·安庆大观(深圳)投资环境说明暨大观开发区海口新区建设招商发布会

区委书记陆应平致辞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启动海口新区建设

陆应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对关心和支持大观发展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他指出,近年来,在安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观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解放思想、优化环境、激发活力、真抓实干,奏响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区域发展环境、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构建了水、公、铁、空联运的便捷化立体交通网络,形成了大观开发区、大观新城、大观现代农业示范区三大产业发展平台,推出了“一站式服务”、金融、用工等各类服务企业举措。同时,在工业发展、科技创新、招商引资、创新创业、人才引进上制定了全方位创新扶持政策。

陆应平重点推介了大观开发区海口新区,他指出,为拓展新兴产业发展空间,区委、区政府高标准、高起点启动了大观经济开发区海口新区建设,已初步完成了总体规划、产业规划等规划编制,基本明确了产业定位和招商重点,提前谋划了总投资超50亿元的基础设施项目。他强调,对海口新区建设,将采取更加开放的发展理念、更加创新的合作模式、更加优惠的产业政策,期待与各类有实力投资者共同探索整体运营、合作运营、园中园、基础设施合作等多种合作模式,给予土地收益分成等各类优惠政策。

最后,陆应平深情指出,昔日大观,诞生了中国第一台蒸汽机、第一艘机动船、第一部电话,竞开多个第一的历史先河;今日大观,正绽放着创新活力、涌动着创业热潮、蕴含着巨大商机。诚挚地邀请各位企业家、各界有识之士,到安庆投资兴业,共享发展。

大观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功发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

中国企业500强签约落户大观

本次签约项目包括华兰科技先进高分子材料(卫生健康领域用特种橡胶)项目、怡亚通(安庆)供应链整合基地及一体化智慧托管项目、绿博士金属表面处理剂及纳米新材料项目、中垦产业投资基金项目,投资总额13亿元。这些项目分别落户大观区工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两大平台——大观经济开发区和大观新城。

其中,华兰科技先进高分子材料(卫生健康领域用特种橡胶)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建设先进高分子材料(卫生健康领域用特种橡胶)项目,形成1000吨/年液体丁腈橡胶、30000吨/年羧基丁腈胶乳、10000吨/年高固丁苯胶乳的生产能力。

怡亚通(安庆)供应链整合基地及一体化智慧托管项目总投资5亿元。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供应链领军企业,2017中国企业500强、2017中国服务业企业500 强。

绿博士金属表面处理剂及纳米新材料项目,投资方拟在大观经开区用地12亩(五彩天地地块),建设金属表面处理剂生产项目,年产2万吨以上。

中垦产业投资基金项目基金规模5亿元,用于投资于大观区的企业或项目,对于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将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

“基于大观区区位优势、产业现状以及怡亚通战略布局需求,怡亚通与大观区人民政府将共同打造怡亚通(安庆)供应链整合基地项目,” 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办主任、物流平台副总裁刘伟表示,双方将正式开启安庆市的供应链体系与创新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的资源优势,在商贸物流及供应链服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地区产业升级转型,助力国家供给侧改革推动共享经济繁荣发展,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安庆大观区

大观再推出多个建设项目

会上播放了大观招商宣传片,安徽省招标集团产业研究院工程师凡静雅作海口新区产业规划主旨发言。

大观区委常委、大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程刚作海口新区建设项目发布,主要发布了总投资20亿元的海口新区产业新城开发项目、总投资4.35亿元的海口新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8.9亿元的海口新区棚户区改造安置点项目。

大观经济开发区海口新区是2018年5月经省政府批复,由海口工业园区变更设立的省级开发区。总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起步区3.95平方公里,并在规划新区以北预留了10平方公里的发展空间,总体发展面积达到20余平方公里,各项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总投资预计约50亿元。

“大观新城是省级服务业集聚区,正在打造皖西南快递产业园、安徽省首家供应链基地。产业园规划面积1.73平方公里,旨在打造皖西南快递物流中心、供应链电子商务中心、新零售产业中心。”大观新城建设管理局局长左青嵘作现代服务业项目推介,主要推介了三个地块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五个地块的商业配套项目和一个快递配套服务类项目。(安庆大观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