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晶合采访——销售工程师杨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杨黎 销售工程师2017届研究生 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想对公司说的话?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文科生,在参加校招时,我对集成电路行业的了解是“零”,完全不知道晶合的存在。其实要感谢

杨黎 销售工程师

2017届研究生 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

想对公司说的话?

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文科生,在参加校招时,我对集成电路行业的了解是“零”,完全不知道晶合的存在。其实要感谢我男朋友,因为他就是微电子专业的,所以对集成电路行业很了解。在选择晶合前,我有咨询过他的意见,他给我科普了下这个领域的一些基础知识和发展前景,然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就投了简历。

作为一个没有集成电路知识积累的职场新人,刚刚从事这份工作还蛮辛苦的,不过很幸运的是晶合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晶合有安排一系列的入职培训,还有专门的E-learning 平台,上面有很多很专业的课程。我还有一群非常专业和友爱的领导们和同事们:认真帮我规划,告诉我如何去提升业务能力的大Boss;教会我很多business thinking的大叔和业务一姐;还有很耐心给我解答各种专业知识的CE小伙伴们。特别是领导在给予我指导的同时,也给了我很多的自主权限,让我去独立handle。犯错时,领导会很包容,会安慰说,“年轻人,就是要给你们试错的机会呀。”正是这种鼓励尝试,不怕犯错的企业文化,让每个在这里工作的年轻人都能飞速进步,独当一面。

在晶合的这一年里,我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职场小白,到现在可以独立与客户谈判,每隔一段时间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长,很感谢晶合以及亲爱的客户们给予的训练,让我不断的进步。

对学弟学妹们想说些什么?

认真做人,用心做事,生活总会给你以回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