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濉溪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濉溪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11月4日上午,濉溪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迅速学习并传达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谋划下一步如何

原标题:濉溪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11月4日上午,濉溪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迅速学习并传达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谋划下一步如何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端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李国英省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开发区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做强做大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把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目标,加速开发区产业集聚、创新发展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实现濉溪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李端新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李国英省长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再接再厉创造新业绩,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实现开发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以项目建设为主线开展工作。要围绕争创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目标,认真抓好质量高、效益好的项目,集中精力上投资体量大、质量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上技术水平高、有核心竞争力的项目,上就业拉动力强的项目。

三是要提振精神状态,激发工作热情。要有“5+2”、“白加黑”的工作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大会精神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上来。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跟着一级干的工作局面。同时要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开发区高丹青)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