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一居民大意门未关好 同楼租客顺手牵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居民大意门未关好 同楼租客顺手牵羊10月26日下午,家住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办某小区的赵某回家时发现房门半开,手机、电脑、电磁炉都不见了。他立即报警。接到报警后,矿山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勘

原标题:居民大意门未关好 同楼租客顺手牵羊

10月26日下午,家住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办某小区的赵某回家时发现房门半开,手机、电脑、电磁炉都不见了。他立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矿山集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勘查发现,现场门锁完好,室内干净整洁,小区内监控也未发现异常人员情况。民警判断被盗物品未出小区且很有可能是同一小区同一栋楼人员所为,于是民警决定对同一小区同一栋楼人员进行暗中摸排,并锁定了人员范围。

10月28日晚上,与赵某住在同一单元楼的范某出现在小区一家烟酒店里,其手持手机却借他人手机使用的异常行为引起了民警警觉。民警发现赵某所持手机与赵某被盗手机同品牌同型号,手机里有赵某及家人的照片。经进一步调查,范某,男,30岁,江苏徐州人,一年前来淮北务工,租住在该小区与赵某同一单元楼上。经审讯,范某交代:10月26日下午,他下楼经过赵某家门口时,发现房门没有关实且房间无人,便拿走了赵某的手机。当他买烟回来再经过赵某家时,发现门还是原样,又将电磁炉拿走。随后,他第三次进入赵某家,将电脑抱走。由于范某担心被盗手机有定位功能,在小店内借用他人手机以测试有无定位时,被细心的民警发现。

目前,范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民警提醒市民,关好家里大门,避免人身和财产安全遭受损失。(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