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礼佛文化惠民月结缘庐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金陵牛首,结缘庐州。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于11月3日在合肥杏花公园举办专场推介会暨礼佛文化惠民月活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南京钧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安徽中和国际旅行社

金陵牛首,结缘庐州。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于11月3日在合肥杏花公园举办专场推介会暨礼佛文化惠民月活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南京钧和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安徽中和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得到了合肥市旅行社同行、合肥市主流媒体、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及合肥市摄影家协会的支持以及合肥市民的热情参与。

一座牛首山,半部金陵史。牛首山,是中国佛教名山,文化底蕴深厚,是佛教牛头禅宗的开教处和发祥地。山周围有感应泉、虎跑泉、白龟池、兜率岩、文殊洞、辟支洞、含虚阁、地涌泉、饮马池等自然景观,及宏觉寺、弘觉寺塔、郑和墓和抗金故垒等人文景观。牛首山风景宜人,每岁届春金陵百姓倾城出游,故有“春牛首”之称。清乾隆年间“牛首烟岚”列入金陵四十八景中。本次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合肥专场推介会暨礼佛文化惠民月中,市民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演出节目,还在现场参与了一把互动娱乐体验,套圈、投壶、射箭以及VR互动,从儿时的小游戏到科技互动项目,真切地为合肥市民带来了一波福利。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