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经开区今年已完成73件发明专利授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开发区今年已完成73件发明专利授权近日,市知识产权局通报了1-9月份全市各县区发明专利申请和授权情况。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明专利申请量380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5%;授权量73件,完成全年

原标题:开发区今年已完成73件发明专利授权

近日,市知识产权局通报了1-9月份全市各县区发明专利申请和授权情况。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明专利申请量380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5%;授权量73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2%。发明专利授权量在全市各县区排名第一位,提前超额完成市科技局下达的年度发明专利授权量60件的目标考评任务。

近年来,该区加强走访调度区内企业发明专利申请和授权工作,坚持“量质并举,以质为主”的原则,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的开展,通过政策引导及量化高新技术企业专利考核指标,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培训、专利质押融资贷款、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知识产权贯标等工作,不断推进企业专利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提高专利质量,促进专利转化和产出,全区知识产权工作得到快速发展。截至2018年9月底,该区共拥有有效发明专利310件,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79.5件。(来源: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