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基地科技创意产业园项目落户六安经开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新基地科技创意产业园项目落户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9月10日,由广东新基地产业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基地科技创意产业园项目落户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卢俊与广东新

原标题:新基地科技创意产业园项目落户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10日,由广东新基地产业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新基地科技创意产业园项目落户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卢俊与广东新基地产业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飞代表双方签定投资协议书。六安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鲍来花,开发区招商局、经贸科技局、组织人社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为广东新基地产业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六安新基地科技创意产业园,项目拟征地320亩,分两期挂牌。项目总投资规模不低于2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规模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未来产业园将致力于打造集信息产业、电子商务、科技研发、产业孵化、创意产业等方面为一体的综合性地标和创意产业中心。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