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第二届工业品展销会在六安智造产业园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第二届工业品展销会在开发区联东U谷六安智造产业园隆重开幕10月3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六安市第二届工业品展销会在开发区联东U谷六安智造产业园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原标题:市第二届工业品展销会在开发区联东U谷六安智造产业园隆重开幕

10月3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六安市第二届工业品展销会在开发区联东U谷六安智造产业园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王琦于开幕式当天和11月1日分别到现场巡展;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束学龙、曾庆丽,省经信委、市直部门、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参展企业及客商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顺序1孙书记.jpg

顺序2王胜.jpg

顺序3王部长.jpg

本次展会共分为8个展区,分别为主序厅、装备制造业展区、生物保健及绿色食品展区、新能源展区、电子信息展区、家居建材展区、轻纺服装展区以及综合展区。全市261家企业云集产业园。

六安开发区共有36家工业企业参展,其中特自装企业6家,各家企业以不同的风格,充分展示了开发区企业近年来在实施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中取得的新成果。开幕式当天,开发区还成功承办了都市时尚服装秀暨采购对接会,秀台上开发区佳宝服饰、海洋羽毛、艾莱依、星星集团、比第尔等企业联袂呈现了一场五彩斑斓的视觉盛宴。服装模特们的精彩走秀吸引了众多参观人员驻足欣赏,整个现场人气爆棚。现场有四家企业与采购商签约,协议金额近5000万元。

顺序4女模特.jpg

顺序5女模特照片.jpg

顺序6男模特.jpg

顺序7童模照片.jpg

本次会展将工业品展销、采购对接、招商引资推介、返乡创业推介会融为一体,扩大了对外交流、提升了本地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开发区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主阵地、高质量发展增长极”的总要求,拉高发展标杆,加快转型升级,务求争先进位。(来源: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顺序9敲锣.jpg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